每追一部韓劇就加深了我想要去韓國的念頭,這次不是隨口說說,是確定成行Oh Yeah ,我和我朋友各自帶著媽媽,外加一個3歲的小娃,我們5個女人的慢活自由行

自由行就鐵腿的行程,川頁在規劃行程時只有一個重點~方便、省時 

對韓國道路不熟飯店怎麼選?

住過的旅客都會有對飯店有評論,上網查了快一個月,終於決定了就是這間了!

懶人的自由行,到底我訂了那家飯店?這家飯店到底有什麼可以讓我這個懶人大推呢?拍拍手 ,讓我們看下去~

 

3歲娃的搭機初體驗~柔柔帶著心愛的兔寶,第一次近距離看著飛機,出發前還很擔心,柔柔搭飛機會不會害怕緊張 

IMG_0066

沒想到吃完一包小餅干,起飛沒多久就睡了,讓我白擔心了

IMG_0079

到了韓國仁川機場,不想拉著行李地鐵團團轉,不想搬行李樓梯爬爬,我們選擇搭機場巴士先到飯店,在機場巴士購票櫃檯比手畫腳還是讓我們在機場買到搭往明洞的機場巴士車票,上車前司機會詢問要搭到那一站~明洞(最後一站下車就對了)

IMG_0086

最下面數字是6015機場巴士時刻表,10分鐘就一班,發車速度很快

IMG_0087

從仁川機場到明洞約1小時車程,看到飛機的標識就是機場巴士的搭車地點,機場巴士上車和下車是同一個地方

IMG_0298

這間飯店有多好讓我告訴你,這可是我上網找了快一個月,才決定的飯店,入住後讓我讚不絕口有字的讚,我和同行的友人決定下次還會再入住

搭機場巴士直達明洞,下車後步行200公尺就到我們這幾天要入住的飯店~空中花園飯店 - 明洞3 (Hotel Skypark Myeongdong III)

IMG_0292

出飯店門口

右轉巷子~明洞熱鬧大街,琳瑯滿目的彩妝保養品,讓我不知該如何下手

左轉巷子~世宗粥,老闆娘的熱情,消除我的緊張感

有看到"粥"這個字嗎?往那方向走就能找到到世宗粥

飯店門口就有地鐵,明洞站9號出口,不想爬樓梯,其實也有手扶梯,沒有網路上寫的那麼不方便

IMG_0300

過馬路走到對面~8層樓的DAISO大創旗艦店,生活用品、文具、玩具看得我眼花撩亂

走路8分鐘~明洞換錢所:一品香

走路10分鐘~南大門:下午5:00就打烊的童裝區,太晚去讓我大失所望

IMG_0291

IMG_0294

飯店服務生會不會中文??讓我是擔心又害怕

飯店的服務人員都會說一些簡單的中文,如果語言上聽不懂比手畫腳或手機拿出來app翻譯一下也通,飯店提早check in給旅客方便,這點讓我覺得超貼心

IMG_0303

飯店大廳這兩台機器,左邊機器是換錢,不考慮匯差方便就好,其實在飯店就可以換錢了,右邊這台機器是自製自己喜歡的交通卡

IMG_0305

樂天超市買買買,買再多都能帶的走,東大門逛到半夜,不怕沒車坐~到底是有什麼妙招呢?挑眉賊笑

這飯店還有一個讓我覺得超貼心,而且川頁大大推薦這間飯店的地方是~免費接駁公車

看好時刻表,在想搭乘的時間,提早3小時跟服務檯預約就可以

免費接駁車有四條路線:【首爾車站】、【首爾站→明洞→東大門→明洞→首爾站】、【新羅免稅店】、【東大門

看好回程的時間在原下車地點等車,讓我們省了不少車錢和找路的時間

想到樂天超市大採購的朋友,就可以帶一個空行李箱,搭免費接駁車到首爾站,出站走一小段就到樂天超市,行李箱在樂天超市都可免費寄放,失心瘋買太多沒關係,再回到原下車地點等車,就會送你回飯店,讓你省時省錢又省力

IMG_0301

IMG_0149

我們入住是702號房以,這房卡外出帶著,晚上逛明洞可持房卡到歐利芙洋換贈品

IMG_0307

我們房間外就有飲水機,出門前先把水壺的水裝滿,又可省下一些零花錢

IMG_0312

兩張單人床的雙人房型

IMG_0096

IMG_0099

飯店有提供室內拖鞋

IMG_0100

房間就有110V的插座,不需再自備轉接頭

IMG_0101

IMG_0098

IMG_0097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IMG_0089

IMG_0090

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身體乳液飯店皆有提供,牙膏牙刷可至櫃檯索取

IMG_0094

這間飯店雖然離明洞大街很近,但晚上不會吵,飯店每天都會把房間打掃乾淨,飯店地點很優,門口就是地鐵、離機場巴士站牌、明洞換錢所、南大門都很近,最重要的免費接駁車的這項服務,對路不熟的遊客省了不少時間和體力,樂天超市大採購,買再多都搬得回來,我買多少呢?

當然還有一些沒有分享到!暗爽

IMG_0333 

旅行處處有驚喜一:好吃大推的生辣章魚飲料瓶蓋藏驚喜

樂天超市賣泡菜有不少攤位,但我喜歡這家的,泡菜和生章魚辣的好吃,知道我們是觀光客瓶子塞到滿,包裝會包很多層不用怕會漏湯汁,出國前我就有帶一個保冰袋,買的泡菜、生章魚、還有韓國有名的香蕉牛奶、瓶子可愛捨不得喝的飲料全都放在保冰袋,放進行李箱裡,跟著拖運行李我還是把它們都帶回來了

IMG_0145 

旅行處處有驚喜二:別人是罐裝咖啡,它是袋裝咖啡,不是咖啡中毒者三思

在樂天超市我還看到這種袋裝的咖啡,我還在想這2000cc的咖啡要喝多久呀!持懷疑態度

沒想到回到飯店這一袋咖啡竟然出現在同行朋友的手中被嚇到  ,接下來的這幾天,早上喝晚上喝,這包咖啡不是不好喝,只是太多了喝到有點哀

IMG_0146 

旅行處處有驚喜三:飲料瓶蓋藏驚喜

這兩瓶就是捨不得喝的飲料,瓶蓋上有可愛的小公仔

IMG_0367 

旅行處處有驚喜四~回程在機場遇到貼心的服務

在機場拖運行李報到後,手上多了這兩張,報到櫃檯的服務人員說,這是因為我們有長輩和小孩可以快速通關,省下不少等待時間Oh Yeah 

IMG_0314

 

這趟韓國自由行,雖然沒有安排太多景點,就是放鬆心情隨處走走看看,看到就吃看到就買

 

空中花園飯店 - 明洞3 (Hotel Skypark Myeongdong III)飯店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推一下   

arrow
arrow

    日光愛川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